杞县县委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杞县县委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李丹丹 发布时间:2021-11-25 08:47:32


11月23日,杞县县委党校讲师走进平城乡谭寨村,向该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媒体记者 汪少冲 摄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李丹丹报道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连日来,杞县县委党校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杞县县委党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上,把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 

严格把牢政治方向,学精悟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发布后,杞县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围绕全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把握《决议》精神实质,先学一步,先悟一成,学深解透,精准宣讲。杞县县委党校教务、教研、研究中心等各科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高标准、高质量加强理论阐释,精准开设一批重点课题,通过上银屏、进基层的方式,用于教学,推进宣讲。 

组织秋季班学员开展学习宣讲。在11月17日的秋季班专题党课上,杞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素娟就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学员学习结业后回到岗位,要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责任、神圣使命,走到哪里,学习宣讲到哪里,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下乡帮扶做宣讲。杞县县委党校要求全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帮扶教职工进村入户开展宣讲,向脱贫群众面对面讲解全会精神,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不掉队。 

杞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吕存伟表示,杞县县委党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先锋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