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洧川镇党徽在灾后重建阵地闪耀
自该镇灾后重建工作开展以来,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危房排查突击队、民房维修帮扶队等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品质。  “在当前灾后重建工作中,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重建,发挥组织优势、织密组织体系、凝聚组织力量,高效有序推进灾后重建工作。
洧川镇党徽在灾后重建阵地闪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1-11-25 13:30:05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王水田 张文凯报道 近期以来,尉氏县洧川镇党委、镇政府坚持以人民利益为重,组织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该镇在第一时间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先后建立健全8个工作专班,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全镇30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奋战在灾后重建一线。全镇先后排除田间积水800公顷,加固及维修河堤、沟渠等1.1万米,整修道路9000余米,维修民房800余所。自该镇灾后重建工作开展以来,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危房排查突击队、民房维修帮扶队等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品质。 

“在当前灾后重建工作中,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重建,发挥组织优势、织密组织体系、凝聚组织力量,高效有序推进灾后重建工作。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具体行动,让党徽在灾后重建阵地闪耀,将红色力量植根于古镇洧川灾后重建的每一寸土地,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与热情,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该镇党委书记李永瑞如是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