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 选准战略合作的契合点和合作模式 共同推动开封城市更新与片区开发
11月24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洪涛一行,就开封市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选准战略合作的契合点和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开封城市更新与片区开发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
高建军会见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 选准战略合作的契合点和合作模式 共同推动开封城市更新与片区开发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11-25 00:22:1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1月24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洪涛一行,就开封市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选准战略合作的契合点和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开封城市更新与片区开发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

高建军会见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3247151)-20211124170104

全媒体记者刘睿恒摄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中建交通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旭、张伟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开封考察和开展合作对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开封面临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光明。近一个时期,开封全市上下围绕贯彻落实“16136”总体工作思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革创新,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基、制造为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抓好项目储备,建好项目库,谋划了一大批重大项目,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县区、责任单位、责任人,健全完善重大项目推进体制机制,强化重大项目推进保障,滚动推进“三个一批”,形成了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的浓厚氛围。开封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这样有品牌、有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着很多合作机遇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已经取得的合作成果基础上,围绕开封重大项目库,选准合作切入点,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在开封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领域拓展合作新空间,开创合作新局面。
      张洪涛对开封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对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在河南的事业发展等情况。张洪涛表示,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与开封城市规划建设有着很高的契合度,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品牌、技术、资金等优势,积极参与开封市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优势互补、协同联动,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开封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