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牢记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正当时
11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百年奋斗启新程 非凡领航 非凡成就》专题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此强化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从而推动学习工作走深走实。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牢记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正当时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11-25 13:08:0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11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百年奋斗启新程 非凡领航 非凡成就》专题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此强化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从而推动学习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演讲、集中轮训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局属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坚持党组领学、党支部集体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十大战略”工作部署,按照全市“16136”总体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开放兴市战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效能大提升,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