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市军休二所为高龄离休干部送暖心生日祝福
为使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11月23日,市军休二所组织工作人员专程来到离休干部王志凤家中,为他送去暖心的生日祝福(如图,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摄)。 当天一大早,市军休二所所长梁和平、副所长李悠研等,来到离休干部王志凤家中,为他庆祝92岁生日。
市军休二所为高龄离休干部送暖心生日祝福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11-25 13:09: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使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11月23日,市军休二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离休干部王志凤家中,为他送去暖心的生日祝福(如图,全媒体记者  校爱玲  摄)。

GetAttachment

当日一大早,市军休二所所长梁和平、副所长李悠研等来到离休干部王志凤家中,为他庆祝92岁生日。在大家的掌声和欢笑声中,梁和平为老寿星送上鲜花、蛋糕,并祝老寿星生日快乐、福寿安康,同时嘱咐老寿星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继续做好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

王志凤向市军休二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我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学习政治知识,近阶段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听读全会精神,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

GetAttachment (1)

王志凤曾参加孟良崮战斗、4次阻击战、砀山战斗、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朝鲜战役等,荣立抗美援朝三等功一次,先后获得胜利功勋荣誉章等奖章。他虽已92岁,但不忘初心,曾多次到学校、办事处、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传播红色基因。

今后,市军休二所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服务理念,关心关爱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以老干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迎接强国强军新时代。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