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农工党开封市委和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联合举办心肺复苏急诊急救志愿者培训班
11月23日下午,农工党开封市委和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联合举办的心肺复苏急诊急救志愿者培训班(第八期)培训活动在开封市肿瘤医院举行,农工党禹王台支部和部分肿瘤医院职工约50人参加培训。
农工党开封市委和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联合举办心肺复苏急诊急救志愿者培训班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11-25 09:50:2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11月23日下午,农工党开封市委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联合举办的心肺复苏急诊急救志愿者培训班(第八期)在市肿瘤医院开班,农工党禹王台支部和市肿瘤医院职工约50人参加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开封市委主委穆宏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蒋淇,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刘增省,市肿瘤医院党总支书记梁保华、院长夏玉兵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肿瘤医院副院长郑林静主持。

市中心医院优秀培训讲师丁志杰、张崇新负责本次培训授课,培训中通过演示的方式,对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梗阻以及外科创伤止血包扎固定转运等急诊急救技术操作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度长孙英莉带领培训团队对培训学员进行了考核,对考核合格的人员发放开封市急诊急救志愿者证书,并将持证的农工党员纳入120急救培训专家库管理,专家库人员将在今后对开封社会各界进行急救知识培训,提高市民的急救知识普及率,从而提高我市心脏骤停病人的抢救成功率。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