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5日,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践行司法行政工作担当。
市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11-25 09:31:58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11月5日,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践行司法行政工作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全体司法行政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提出,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立足职能、找准定位,推动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三要强化统筹,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