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3日,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到龙亭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蔡玉卉,区纪委常委徐辉,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薛瑞彬陪同调研。
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1-24 16:16:58


GetAttachment (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1月23日,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到龙亭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蔡玉卉,区纪委常委徐辉,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薛瑞彬陪同调研。

张正濠在网上办理体验区与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耐心向办事群众询问意见建议;当听到工作人员主动为企业注册加班加点的事情后,勉励大家继续为企业服好务;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窗口运行情况的介绍,鼓励工作人员要发挥窗口监督督促作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烦心事。

张正濠在听取了关于区行政服务中心在营商环境优化、便民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将企业和群众办事顺畅不顺畅、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标准,根据企业和群众需求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提高服务效率,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三是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窗口业务素质和技能,为进一步提高龙亭政务服务质量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保障。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