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医科所两项市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市医科所承担的两项开封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女性更年期失眠患者的激素水平及免疫状态的变化》、《高血压大鼠Collectrin基因的表达及其与ACE2基因相关性研究》进行验收。
市医科所两项市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5: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市医科所承担的两项开封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女性更年期失眠患者的激素水平及免疫状态的变化》《高血压大鼠Collectrin基因的表达及其与ACE2基因相关性研究》进行验收。

    在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承担人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仔细审核了项目技术材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组织开展得力、项目验收材料齐全、技术路线合理、研究思路清晰、数据翔实可信,完成了项目计划任务书的考核指标,项目资金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此次两项项目的成功验收,进一步锻炼了市医科所的科研队伍,提升了该所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开拓了科研创新空间,为深入推进“科研为一线服务”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