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文明交通 警钟长鸣】市交警支队今年第十一次集中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11月24日,市交警支队今年第十一次集中曝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共曝光醉驾典型案例两起起,涉牌证等典型案例3起,同时通报了12名被终身禁驾、104名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人员的情况。
【文明交通 警钟长鸣】市交警支队今年第十一次集中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11-24 09:42: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1月24日,市交警支队年第十集中曝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共曝光醉驾典型案例两起起,涉牌证等典型案例3起,同时通报了12名被终身禁驾104名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人员的情况

11月7日晚,陈某酒后驾车行至兰考县堌阳镇时,被兰考县交警查获。经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216毫克/100毫升,血醇检测结果为228.7毫克/100毫升,属醉驾,鉴于其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遂将其移交案侦部门进一步处理。

11月4 日晚,李某酒后驾车行至祥符区范村乡传里砦时,被祥符区交警查获。经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117毫克/100毫升,血醇检测结果为212毫克/100毫升,属醉驾,鉴于其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遂将其移交案侦部门进一步处理。

11月14日夜,16岁的高某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行至东京大道与开柳路交叉口时,被交警三大队民警查获。因其未满18周岁,且无证驾驶,遂被交警三大队依法处理。

11月10日晨,刘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行至106国道兰考南高速口时,因实施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兰考县交警查获。根据相关法律、条例规定,警方对刘某的两项违法行为分别予以罚款200元、500元,对驾驶证记18分的处罚。

11月12日夜,张某报警称,自己驾驶的两轮摩托车在杞县五里河乡玉皇庙村西头,与他人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杞县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无号牌两轮摩托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两轮摩托车驾驶人张某正和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勾肩私语,面对民警询问,二人又坚称已私了。民警发现张某浑身酒味,遂带其到医院抽血检测,结果为302毫克/100毫升,属醉驾。经查,张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未佩戴安全头盔、醉酒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摩托车上路行驶,其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遂被移交案侦部门进一步处理。

自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全市有104名驾驶员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具体信息为:

微信截图_20211124092255

2

3

4

5

6

9月下旬10月中旬,全市12人被终身禁驾,均为事故逃逸且构成犯罪,具体信息为:

微信截图_20211124092615

微信截图_20211124092628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