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十中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11月19日,市十中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通过大数据对期中考试的成绩进行多角度、多层次的细致分析,找到差距,发现问题,制定措施。  会议由该校教务处主任洪涛主持。分析会上,洪涛着重对该校高一高二年级成绩进行分析。洪涛通过数据分析,将本次考试与历届期末成绩对比。
市十中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报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5:23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11月19日,市十中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通过大数据对期中考试的成绩进行多角度、多层次的细致分析,找到差距,发现问题,制定措施。 

会议由该校教务处主任洪涛主持。分析会上,洪涛着重对该校高一高二年级成绩进行分析。洪涛通过数据分析,将本次考试与历届期末成绩对比。通过各学科的对比、同一位老师不同成绩的对比、同一班级内两次成绩的差距等,启发备课组组长、班主任反思总结前期中考复习中在课堂效率、班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随后,该校校长余永锋作总结发言。余永锋对该校全体老师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提出表扬。希望教师能够吃透教材,发挥敬业精神,保持良好势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