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七中开展精品课展示评比活动
为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作用,11月16日、17日,市七中开展精品课展示评比活动。该校领导及教研组组长担任评委,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展示。  课堂上,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依次进行精讲精练、交流展示、点拨提升、达标拓展4个环节。赛课期间,评委科学打分。
市七中开展精品课展示评比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4:31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为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作用,11月16日、17日,市七中开展精品课展示评比活动。该校领导及教研组组长担任评委,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展示。 

课堂上,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依次进行精讲精练、交流展示、点拨提升、达标拓展4个环节。赛课期间,评委科学打分。赛课后,教研组认真落实“一天一研”教研活动,及时评课反馈,收到了“以教引教、以教促教”的效果。此次精品课展示评比活动共有7个教研组参与,每位参赛教师都在与同组教师集体研究备课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教学,用心选择教法。此次活动促进了教师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有利于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质量,营造了关注课堂、追求卓越、磨砺技能、提高素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