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二十五中团委举办党史党情知识竞赛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11月18日,市二十五中团委在该校报告厅举办党史党情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等。
市二十五中团委举办党史党情知识竞赛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3:22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11月18日,市二十五中团委在该校报告厅举办党史党情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等。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答题流畅,他们将考试答卷作为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党史、了解掌握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基本知识的一个有效载体,把对党史党情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结合起来,认真书写在答卷上。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