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南彰镇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樊红玲报道 11月22日,记者从兰考县南彰镇了解到,该镇多措并举做好2021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增强群众生活安全感和幸福感。  该镇定期组织环保办、应急办、各大企业负责人和33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环保主任等召开开展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专人专责,分工分片,夯实责任。利用条幅、广播、钉钉群、宣传车等,广泛宣传冬季安全生产知识。
南彰镇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樊红玲 发布时间:2021-11-24 08:54:20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樊红玲报道 11月22日,记者从兰考县南彰镇了解到,该镇多措并举做好2021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增强群众生活安全感和幸福感。 

该镇定期组织环保办、应急办、各大企业负责人和33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环保主任等召开开展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专人专责,分工分片,夯实责任。利用条幅、广播、钉钉群、宣传车等,广泛宣传冬季安全生产知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相关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应急逃生能力。在全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各类企业进行全面检查。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直到现场对辖区内各生产主体进行督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未按期整改安全隐患的企业,有关部门依法实施处罚。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镇共开展执法检查10余次,涉及企业50余家。发现各类隐患14处,均已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