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领导调研四所楼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11月22日下午,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四所楼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每到一处,张云涛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检查村容户貌,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认真听取村内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后评估准备有关情况的汇报,逐户询问防返贫监测排查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不足现场办公,要求扎实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通许县领导调研四所楼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樊雪银 发布时间:2021-11-24 08:48:29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樊雪银报道 11月22日下午,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四所楼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每到一处,张云涛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检查村容户貌,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认真听取村内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后评估准备有关情况的汇报,逐户询问防返贫监测排查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不足现场办公,要求扎实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张云涛先后深入四所楼镇岭西村、毛桃庄村进行随机入户走访,以拉家常方式交谈,详细询问易返贫致贫户家庭基本信息、生产生活、身体情况、政策落实、收入来源和帮扶责任人满意度等情况,勉励他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