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贸试验区、综保区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当好示范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11月23日,市长李湘豫出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贸区、综保区现场办公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以更大力度推动三区加快发展。他强调,示范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拉高标杆、全力冲刺,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当好示范。
李湘豫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贸试验区、综保区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当好示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11-24 00:11:5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11月23日,市长李湘豫出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贸试验区、综保区现场办公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以更大力度推动三区加快发展。他强调,示范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拉高标杆、全力冲刺,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当好示范。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副市长刘震,市政协副主席苗琛等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第五次和第六次三区现场办公会交办问题整体落实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三区建设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要求,要紧盯问题抓落实、细化方案求实效,在化解一个个难题中一步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作为全市发展的“桥头堡”,示范区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交出全年高质量发展过硬答卷,当好标杆示范。要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当先进。全面落实全省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要求,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为契机,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持续扬优势、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政策落实到户到人,持续拓展增收致富渠道,让脱贫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筑牢根基。要实现经济指标作贡献。紧盯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指标,认真分析研判,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示范。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把产业项目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重中之重,做好全市项目建设的排头兵。同时,锚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先行示范区等重大战略机遇,找准西部片区和北部片区功能定位,围绕自贸试验区、综保区、海关等国家级平台,着力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新项目。围绕“三个一批”,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推动项目尽快形成投资量,形成项目接续推进机制。要做到守住底线不出事。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底线思维贯穿谋划、推进工作全过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网络信息等底线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