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纪委监委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以来,顺河回族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各项工作质效有机结合,聚焦群众“急愁盼难”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顺河回族区纪委监委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李若溦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8:17

GetAttachment(1)

该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林丹丹(右三)近日带队深入基层,实地督察创文和空中管线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李若溦报道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以来,顺河回族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各项工作质效有机结合,聚焦群众“急愁盼难”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该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社区、企业、重点项目走访,收集民生领域、营商环境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找准查实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至11月上旬,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走访调研48次,结合走访及廉情监督员汇总情况梳理社情民意88条,其中上报市级及以上部门解决的问题诉求33个,需区级解决的问题55个,目前已解决47个,有效化解信访问题26个。

与此同时,他们突出专项资金、物资管理监督和突出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监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今年以来,开展了日常监督9次,专项监督5次,查处侵害群众切身利益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5起5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4人,组织处理1人,通报曝光4件5人。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