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卫健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提升村容村貌
11月19日上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改善困难群众人居环境,龙亭区卫健委携手大马圈社区结合“5+N”党日活动,深入独居老人户、无劳力户等特殊困难群众家中帮助打扫卫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龙亭区卫健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提升村容村貌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9:58

GetAttachment (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1月19日上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改善困难群众人居环境,龙亭区卫健委携手大马圈社区结合“5+N”党日活动,深入独居老人户、无劳力户等特殊困难群众家中帮助打扫卫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带头,手持铁锹、扫把等工具,帮助清扫屋外庭院地面、拔除院内杂草、清运垃圾、收拾室内卫生等;全体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使群众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并积极引导帮扶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与此同时,志愿者和村民群众亲切交谈,积极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并详细了解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