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11月21日,为进一步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根基,龙亭区委副书记李磊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龙亭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0: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121日,为进一步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根基,龙亭区委副书记李磊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会议根据区直各行业部门、两乡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对标对表做了更深入的安排、更细致的部署。李磊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扛牢责任,各部门、各社区要再梳理、再完善、再巩固、再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有质量、有成效;二要把握关键时机,瞄准关键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标准和精准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把准关键内容,找准工作重点方向,对人、对户、对村、对政策、对档案,集中力量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延伸落实。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