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公园路东街小学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顺河回族区公园路东街小学召开全校班子成员和党员、教研组长参加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顺河回族区公园路东街小学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8:5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1月20日,顺河回族区公园路东街小学召开全校班子成员党员、教研组长参加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李志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勇做教育事业的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