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眼病医院组织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医院职工预防安全隐患意识,加强医院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18日下午,开封市眼病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市眼病医院组织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11-23 14:36: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医院职工预防安全隐患意识,加强医院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18日下午,市眼病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培训特邀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孙增福为医院职工培训,全院职工100余人参加培训。消防安全培训会上,孙增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深刻生动的案例为参加培训的医院职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强调预防的重要性,讲解消防安全必须掌握的四个能力,预防火灾发生的基本措施及相关注意事项。

火

随后,医院组织了户外消防应急演练,针对灭火器使用及实际操作进行了教学和实操(如图。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摄)。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们增强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了解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应对突发消防安全事件的处置能力。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把消防安全落实到工作中,为医院的高效运转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