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袁坊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祥符区袁坊乡干部群众采取多种形式,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袁坊乡党委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各站所、各村第一时间抓学习、强宣传、促落实,分别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袁坊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开封网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1-11-23 11:38:2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连日来,祥符区袁坊乡干部群众采取多种形式,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袁坊乡党委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各站所、各村第一时间抓学习、强宣传、促落实,分别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袁坊乡还通过党小组学习、干群“夜谈”、邀请专家解读、线上线下自学等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同时,该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比三看三提升”活动,全乡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袁坊各项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