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卫生学校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近日,开封市卫生学校纪委为切实加大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根据市纪委“六查六看六必到”的工作要求,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开封市卫生学校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1: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 近日,开封市卫生学校纪委为切实加大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根据市纪委“六查六看六必到”的工作要求,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卫生学校

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分赴学校门岗、附属医院、教学楼、餐厅、宿舍等关键区域,通过询问、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测温验码、人员登记、佩戴口罩、消毒消杀、物资配备等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并督促立行立改。就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校纪委要求各部门要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指示,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坚决做到措施精准、保障及时。对外来车辆、就诊人员要严格作好信息登记,严格进行扫码测温,各责任科室要加强统筹调度,各司其职,加强日常管控。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无死角,让广大学生在校安心、安全地学习和生活。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