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汴京公园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党课
11月19日,汴京公园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党课,该公园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汴京公园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党课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11-22 15:40: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11月19日,汴京公园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党课,该公园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汴京公园党支部书记杜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该公园党支部副书记李大寨为大家上了第四季度党课,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要点内容,并结合汴京公园工作实际展开论述。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