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和部分骨干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11-22 15:41:2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11月19日,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和部分骨干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中,该公园党支部副书记李树旺带领大家学习了11月12日《人民日报》刊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的新闻报道,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组织委员王雨群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网刊发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些表述要精读》的图解精读文章。李树旺在学习后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升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结合学习计划和方案学,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当中,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和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