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城墙景区开展2022年新春楹联征集活动
近日,开封城墙景区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面向全国有奖征集2022年新春楹联,以扩大开封城墙知名度,增强开封景区的影响力。
开封城墙景区开展2022年新春楹联征集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11-22 15:41:5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近日,开封城墙景区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面向全国有奖征集2022年新春楹联,以扩大开封城墙知名度,提高开封景区的影响力。

根据征集要求,楹联作品需突出开封城市文化特色,体现出每座城门的历史、文化、区域等特点,有利于营造虎年春节喜庆祥和的气氛,既能反映时代特征,又具有个性化色彩,立意高远,贴近生活,反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且富有文辞美、韵律美、意境美等要素,格式符合春联要求。楹联征集活动结束后,将聘请相关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评选,最终评出10名获奖者并予以奖励。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