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二师附小党总支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奋斗热情,二师附小党总支于11月19日组织开展本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二师附小党总支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11-22 16:19:30

为了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奋斗热情,二师附小党总支于11月19日组织开展本月“5+N”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教师在校领导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时刻牢记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并努力付诸实践。校党总支书记程雅诵读经典《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节选)觉悟看似无形,关键时就会明心见性。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党和人民事业英勇奋斗,甚至献出生命,靠的就是觉悟。坚守这份理想信念,是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坚守这份理想信念,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一辈子学习进步,一辈子改造提高。

活动中,教师朱丹、郭梦娇、毕蕊、邓真真、翟小鹏、李艳贞过了政治生日,程书记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教师还交纳了当月党费。

教师们共同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深感法治思想对于教育教学的重要性。只有依法执教,才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只有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强化安全意识、防范教学风险、依法处理事故,才能站稳教育教学岗位,为构建和谐校园、法治校园贡献力量。(张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