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不踞古城正席,何谈开封封面奢宅
一座城市的绝版收藏。
不踞古城正席,何谈开封封面奢宅
作者:段白洁 发布时间:2021-11-20 06:43:18

唯有不可再生,方能称为藏品。对于社会高阶人士来说,居所不单单只满足居住需求,更是一种圈层身份的体现。建业·泰和府,从显性的稀缺与隐性的需求出发,在开封不可复制的古城芯位置,匠筑建业TOP府系藏品,敬献开封塔尖人士。

择址观:难得古城芯

古城芯 一府藏

择址千年古都城芯腹地,13平方公里的宋都古城,划定为“四厢二十坊”,建业·泰和府基址属于右南厢御河坊,属于宋都古城难得的稀贵土地,文脉深厚的同时更适宜居住,更是开封主城核芯区难得的可开发住宅土地。

毗邻文脉丰厚地带,【明永宁王府遗址】、【大宋御河】在侧,沉淀千年历史文化,御河之上,贵胄天成。

开封建业 致新古城

建业深耕开封15载,与城市共融、共建,始终站在城市发展者的角度,洞见居者内心,预见时代趋势,探寻让美好回归的生活方式。2021年,为开封敬献全新TOP府系产品——建业·泰和府,迭新升级而来,重塑人居理想。

产品观:难得新宋风藏品

作为开封拥有建筑外观设计专利的住宅产品,建业·泰和府打造原创新宋风建筑,中而不古,新而不洋,参照《层楼春眺图》等宋代建筑式样,提取“坡屋顶+水平线条”元素,汲取宋式屋面、斗拱、版引檐、栏杆、门窗五重构件,融会贯通,并以昂贵的石材、岩板、瓦片、LOW-E玻璃等为材,匠造奢适美学艺术品、收藏品。

2

项目鸟瞰图

大师聚合 匠筑艺术藏品

邀请国内著名的景观设计大师李宝章、建筑新锐大师凌克戈参与定制,带领设计团队翻阅了大量史书与书画,参照了《层楼春眺图》等宋代建筑式样,设计新派宋风建筑;奥雅景观李宝章大师更是亲自操刀设计,打造开封宋风雅韵的意境园林。

3

一览新宋风传世府邸风貌,藏品洋房一城争藏

资源观:难得全资源奢宅

进阶奢配 塔尖生活样本

以“和文化”核芯理念,汇聚相近的思想、理念和价值观,打造“和雅”并蓄的圈层文化。未来推动运营读书会、财经论坛、修心雅舍等高端社群组织,营造知贵阶层社群理想。

与淮河医院联合打造全新医养系统,时刻护航健康,依托建业+资源,融入建业铂尔曼服务标准,为高端客户提供1v1vN,业主v管家v建业开封全渠道资源。始于细节,臻于专业,周到贴心的专属管家式服务。

个性化开发 奢享私属礼遇

深度参与“三大阶段、八大模块”个性化开发:产品-户型-立面-会所-建标-景观-医养配套-物业服务,再由设计师基于客户的需求及建议,量身打造专属设计方案,让业主做自己的主设计师。

4

11

22

33

首开在即 城心众望

豪宅的价值,在于拥有不可复制的资源。建业·泰和府,于古城芯不可再生之地,传承古今文脉,以不可复制的新宋风府邸传世,如今,即将迎来耀世首开,不负久候,敬呈开封,重新为塔尖人士代言!


建业·泰和府

古城内·御河畔·宽景洋房住区

首开在即,敬请垂询

责任编辑:段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