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市委网信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办干部职工到场参会。
市委网信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佳佳 牛天义 发布时间:2021-11-19 17:01:3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洁 通讯员张佳佳 牛天义报道 11月19日,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对全办干部职工近期在各自党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在随后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

最后,陈连富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要抓好网上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属地网站及新媒体平台,通过开设专题专栏、推出新媒体产品、刊发网评文章等方式,形成立体传播、广泛覆盖的强大宣传声势;要抓好统筹谋划,推动任务落地见效。全面提升网信工作水平,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进一步观大势、谋大局、找问题、理思路,为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网信工作的新使命。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