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及转变观念谋划重大项目工作会议
近日,开封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及转变观念谋划重大项目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军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集团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
开封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及转变观念谋划重大项目工作会议
作者:瞿戈 秦梦洋 贾倩倩 发布时间:2021-11-19 12:02: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 通讯员秦梦洋 贾倩倩报道 近日,开封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及转变观念谋划重大项目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军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集团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军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转换角色、转变观念,进一步加强监理单位的履职管理,聚焦重点难点,动态管控,全面排查梳理工程建设重大风险和重难点,对梳理出风险定人、定措施、定时间进行动态管控。

之后,根据我市召开的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专题会议精神,集团对开封日报特刊文章《转变观念高质量谋划重大项目》进行集中学习,并就转变观念、谋划项目进行学习讨论、分享交流。

会上,安健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二是要高度重视、吸取教训、警钟长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立即行动,保持安全生产常态化;四是自觉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一级催一级、层层抓落实,各负其责、各尽其职;五是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确保集团项目工地安全、平稳、吉祥。

针对转变观念谋划重大项目,安健要求,一是要摆正思想、转变观念,提起劲、握起拳,广开思路深入谋划项目;二是要关注新动态,学习新政策,寻找新思路,解决新问题;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工作本领为集团贡献智慧力量;四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能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想方法办、需协调的事合力去办,步调一致向前进,齐心协力开新局;五是要务实重干,做行动的巨人,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做到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当好示范区项目谋划、合力攻坚的“领头雁”。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