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委巡察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顺河回族区委巡察办主任、监委委员付红琴主持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顺河回族区委巡察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1-18 12:58: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1月15日,顺河回族区委巡察办主任、监委委员付红琴主持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付红琴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自觉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体巡察干部要发扬光荣传统,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