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卫健委举办大医献爱心义诊活动
11月15-16日,龙亭区卫健委组织河大一附院、开封市人民医院、光明医院、辖区内两乡卫生院和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各科专家分别到大马圈村、小马圈村、张庄村、刘庄村、开展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义诊活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卫健力量。​
龙亭区卫健委举办大医献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1-18 12:58:56

GetAttachment (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1月15-16日,龙亭区卫健委组织河大一附院、开封市人民医院、光明医院、辖区内两乡卫生院和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各科专家分别到大马圈村、小马圈村、张庄村、刘庄村、开展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义诊活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卫健力量。

义诊队刚进村就迎来了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村民,医务人员热情地一一为村民们登记,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和专业的仪器耐心为村民进行体格检查、提供咨询、用药指导。此次义诊活动共出动车辆7辆车,设置24张义诊台,内科、外科、中医科、骨科、口腔科、眼科专家和医务人员30名,制作横幅和宣传海报20张,惠及群众100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教育手册、疫情防控手册等宣传资料7000余份,发放礼品雨衣、针线盒、毛巾、抽纸1000余份。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