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象时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二:凝聚力量 开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辉煌
大象时评 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二 凝聚力量 开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辉煌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大象时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二:凝聚力量 开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辉煌
来源:大象新闻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3:05

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二

凝聚力量 开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辉煌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回顾过去,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原儿女,谋振兴、促崛起、求跨越、争出彩,建设出一个充满生机、充满自信、充满希望的河南;展望未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河南迈入崭新起点,全省上下要更加坚定遵循总书记嘱托和教导,在中部崛起当中奋勇争先,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当中更加出彩,开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辉煌。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