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直播 > 正文
开封网直播 | 全方位直击开封生活物资供应
小小“菜篮子”“米袋子”,事关大民生。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部门团结协作,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确保生活物资供应不脱销、不断档,确保市场运行平稳,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11月12日上午10时,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将走访农贸市场、商超,现场聚焦市民关注的焦点——蔬菜、肉类等重要生活物资供应,全方位、多角度,以现场直播的方式,真实呈现开封城区的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以及物资的质量安全状况。
开封网直播 | 全方位直击开封生活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1-11-11 21:14:48
简介:小小“菜篮子”“米袋子”,事关大民生。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部门团结协作,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确保生活物资供应不脱销、不断档,确保市场运行平稳,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11月12日上午10时,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将走访农贸市场、商超,现场聚焦市民关注的焦点——蔬菜、肉类等重要生活物资供应,全方位、多角度,以现场直播的方式,真实呈现开封城区的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以及物资的质量安全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