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决定
为奖励先进,培树典型,鼓舞士气,推动全市新闻事业繁荣发展,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
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0 17:44:55

今年以来,我市新闻战线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讲好开封故事、传播好开封声音,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报道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报道中,义无反顾、冲锋一线,制作刊发了一大批感人至深、传播广泛的全媒体报道,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创新、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为开封锚定“两个确保”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营造了浓厚氛围、汇聚了强大力量。

为奖励先进,培树典型,鼓舞士气,推动全市新闻事业繁荣发展,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经研究,决定授予史长来等22名同志“开封市2021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附件:开封市2021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奖名单

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8日


附件:

开封市2021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奖名单

4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