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致省驻汴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在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谨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开封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致省驻汴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8 07:16:01

省驻汴和全市新闻工作者:

在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谨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开封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广大在汴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坚持把宣传报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如何在开封落地生根作为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投身新闻实践,记录辉煌时代,用智慧和汗水为全市新闻舆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你们奋战在古城大地,全面展示全市上下与汛情疫情搏斗、在“三大建设年”中争先的风采;你们传播城市形象,一篇篇报道传递着开封的厚度和温度;你们挖掘先进典型,用心用情讲好每一个开封故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系列报道,“迈好第一步    汴地出新彩”等策划性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等重大主题报道,“开封抗疫群英谱”“开封好人”“践行嘱托争出彩·开封答卷”等重要专题报道,主题鲜明、传播有力,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当前,开封紧紧围绕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定位,锚定“两个确保”,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更加需要把主旋律唱得更响、把信心鼓得更足、把精气神提得更振奋。希望全市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方针,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把“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贯穿到每一篇报道,走实媒体融合发展路子,再创新闻舆论工作佳绩,不断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祝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 

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