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11月3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红英主持会议。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领导白胜利、秦志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做决策、抓发展,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
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11-06 09:55:44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11月3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红英主持会议。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领导白胜利、秦志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做决策、抓发展,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

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

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在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以省、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锚定“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围绕“16136”工作思路,承接好第一批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制度型开放迈出更大步伐。要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基、制造为要的发展理念,创新招商方式,持续招大引强、招新引尖,高水平建设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