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11月5日,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陈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市党代会报告体现了“国之大者”的站位,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体现了科学的方法路径,体现了鲜明的改革导向,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必将引领河南、开封在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市政府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11-06 09:54:30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11月5日,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陈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市党代会报告体现了“国之大者”的站位,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体现了科学的方法路径,体现了鲜明的改革导向,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必将引领河南、开封在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就做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讲忠诚,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事、忠诚于人。要讲学习,学政策、学理论、学业务,提高本领、提升素质。要讲团结,确保团结出形象、出成绩、出战斗力。要讲担当,做到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要讲创新,做到思想创新、办事创新、服务创新,用创新的方法推动工作出新出彩。要讲效率,增强计划性、提高执行力、坚持高标准。要守底线,树立底线意识,守住做人底线、工作底线、廉政底线,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形象、一流的业绩展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