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11月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霍传富领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霍传富指出,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11-06 09:52:52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11月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霍传富领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霍传富指出,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霍传富要求全市各级政法单位领导干部作好表率,带头学、深入学、密集学,各部门结合自身情况深入研究,真正学深悟透,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在实处。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市政法干警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做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绝对干净的共产党员,坚定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敢于斗争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扎实做好全市各项政法工作,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