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近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该局局长韩雪峰传达了省、市党代会精神,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市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会议精神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11-05 08:25:42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近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该局局长韩雪峰传达了省、市党代会精神,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市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会议精神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拓宽阵地;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持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