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11月2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在会上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所做报告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做决策,为全省上下躬身入局指明了方向。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11-05 08:06:44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11月2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在会上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所做报告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做决策,为全省上下躬身入局指明了方向。全市城管系统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指引、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16136”总体工作思路为遵循、以城市管理“三化”建设为载体、以“十一个专项”行动为抓手、以落实“13710”工作制度和“三大建设年”活动为保障,把精神转化为推进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的强大动力,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城管力量。 

孔羽强调,全市城管系统要锚定“两个确保”。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根本保证。要聚焦“十大战略”。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勇敢担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要胸怀“国之大者”,站位全省,把准开封定位,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勇做先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