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11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坚决锚定“两个确保”,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体现学习贯彻落实的实际效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11-05 08:00:15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11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坚决锚定“两个确保”,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体现学习贯彻落实的实际效果。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主动找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在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方向定位,对发展思路再优化、奋斗目标再明确、工作措施再梳理,不断出新出彩。要在实际工作中下功夫。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16136”总体工作思路,紧盯“土地储备出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在确保“开好局”基础上,争取“上台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