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市委网信办坚持党建引领 扎实开展“5+N” 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日,市委网信办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场参加。
市委网信办坚持党建引领 扎实开展“5+N”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洁 发布时间:2021-11-02 11:35:08

图片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洁报道  11月1日,市委网信办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场参加。

图片10

活动伊始,机关全体党员隆重举起右拳,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了党员本色和入党初心。随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海军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节选片段,深刻领悟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

图片11

本月恰逢机关4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海军、市互联网舆情研究和应急保障中心主任于海刚向这4名党员同志颁发生日贺卡,鼓励其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为网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表了个人感言,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争当开路先锋。

活动最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还一同观看了电视剧《红旗渠》片段,回顾了“人工天河”修筑背后的艰辛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