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劲淑:传达好宣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楼阳生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五年来河南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河南这五年来变化很大,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幸福感越来越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未来发展蓝图令人振奋。报告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具体,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是一个鼓舞斗志的报告。全省上下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要求,务实重干、创新发展,河南的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
唐劲淑:传达好宣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10-30 08:24:19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楼阳生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五年来河南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河南这五年来变化很大,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幸福感越来越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未来发展蓝图令人振奋。报告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具体,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是一个鼓舞斗志的报告。全省上下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要求,务实重干、创新发展,河南的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10月29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封市代表团代表唐劲淑说。

唐劲淑认为,开封发展劲足势好。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了“16136”总体工作思路,制定了得力的工作措施,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一脉相承。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以披荆斩棘的“开路”劲头,以舍我其谁的“先锋”姿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一定能在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征程中走在前、做表率。 

唐劲淑说,开封当先锋,宣传要先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是一个具有73年历史的报社,目前,集团拥有报、网、端、微、云直播等多种发布平台,受众600余万,发布平台和受众规模走在了省辖市报社的前列。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的发展蒸蒸日上。我们一定发挥好党媒作用,传达好、宣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道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发挥好党代表的作用,学在前、干在前,把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在自己的行动上,化为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