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汪屯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10月28日下午,汪屯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在东祥伟业化工有限公司顺利举办。汪屯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汪屯乡精细化工产业园区9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及“五个重大”实践锻炼部分党建指导专员。汪屯乡党委书记刘玉磊、组织委员陈双凤参加活动。
汪屯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10-30 09:22: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0月28日下午,汪屯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在东祥伟业化工有限公司顺利举办。汪屯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汪屯乡精细化工产业园区9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及“五个重大”实践锻炼部分党建指导专员。汪屯乡党委书记刘玉磊、组织委员陈双凤参加活动。

GetAttachment (10)

“5+N”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过集体政治生日、交纳党费等活动。之后,汪屯乡党委书记刘玉磊、各位企业负责人、“五个重大”实践锻炼党建指导专员围绕如何抓好非公企业党建,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谈看法、说体会、找差距、定目标,共话未来,共谋发展。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立足各自实际,把党建抓起来,把党员发展好,让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常态化开展起来。

GetAttachment (11)

参加活动的非公企业有精细化工、新材料、农药、环保等类型,不同类型的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在往常是少有机会的,而让不同经营类型的非公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在以往一直是汪屯乡党委想做但有困难的事。“五个重大”实践锻炼人员分包企业后,深入企业调研,摸清情况,充分发挥企业服务专员和党建指导员作用,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对发现的制约企业发展问题积极协调解决,用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良好的口碑、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认可和信任。正是在“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的人员助推下,汪屯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找到了突破点,才有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

GetAttachment (12)

在9月份汪屯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挂牌成立的基础上,本次“5+N”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汪屯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步入正轨。今后“五个重大”实践锻炼人员将继续与汪屯乡党委一起努力,有效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通过抓党建,搭平台,当好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纽带和桥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非公企业发展活力,为开封实施制造立市战略,高标准建设以高端化工为支撑的东南片区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