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代表团代表继续讨论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28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封市代表团代表继续讨论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省领导李亚、赵素萍,市领导高建军、李湘豫、卢志军、刘汉征、李明俊、卢捍卫等参加代表团会议。
开封市代表团代表继续讨论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10-29 00:04:2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0月28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封市代表团代表继续讨论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省领导李亚、赵素萍,市领导高建军、李湘豫、卢志军、刘汉征、李明俊、卢捍卫等参加代表团会议。 

开封市代表团代表在讨论审议中认为,省纪委工作报告贯穿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内容充实、措施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是一个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担当力度的报告,充分展示了河南纪检监察机关着眼新形势、立足新使命、适应新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和信心,是指导河南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文件。今后,必须认真落实省纪委工作报告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省纪委工作报告要求,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