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河南大学文学院驻市五中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10月22日上午,河南大学文学院驻市五中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河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白金、语文教育研究室主任杨亮、教务办主任杨暑亮和市五中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河大文学院2022届实习大学生、市五中初高中语文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市五中校长房建云向来宾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目标及办学成果。
河南大学文学院驻市五中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10-28 09:14:21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10月22日上午,河南大学文学院驻市五中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河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白金、语文教育研究室主任杨亮、教务办主任杨暑亮和市五中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河大文学院2022届实习大学生、市五中初高中语文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市五中校长房建云向来宾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目标及办学成果。白金感谢市五中为文学院本科生实习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对市五中的办学经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实习生践行师德、关注专业、学会教学、学会育人,为未来从事教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他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虚心接受市五中教师的帮助和指导,在教学实践中积极培养敢于担当、敢于战胜困难的精神,圆满完成实习。 

随后,双方就教育实习、协同育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白金和房建云代表双方签约,并正式授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