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2021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中西赛区)、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落幕 市二十五中获佳绩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2021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中西赛区)、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近日落幕,市二十五中在两项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参加2021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中西赛区)的有11个省份,共1500余名运动员。市二十五中学生郝志达在男子甲组4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接近一级水平。
2021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中西赛区)、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落幕 市二十五中获佳绩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10-28 09:12:28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2021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中西赛区)、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近日落幕,市二十五中在两项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参加2021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中西赛区)的有11个省份,共1500余名运动员。市二十五中学生郝志达在男子甲组4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接近一级水平。 

在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中,市二十五中学生董雯宁、孙冰心分别获得女子100米第四名和第六名,杜佳玉获得女子跳高第四名,邵子曜获得男子跳远第八名。 

比赛中,选手们发扬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