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通过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10月27日下午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楼阳生、王凯、孔昌生、孙守刚、李亚、穆为民、徐立毅、张维宁、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顾雪飞、刘玉江、刘炯天、汪安南、黄锦明、黄明村。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由孔昌生主持。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7 20:15:28

大会通过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10月27日下午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楼阳生、王凯、孔昌生、孙守刚、李亚、穆为民、徐立毅、张维宁、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顾雪飞、刘玉江、刘炯天、汪安南、黄锦明、黄明村。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由孔昌生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920名,实到897名。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冯芸 马涛)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