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代表团代表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高建军李湘豫参加代表团会议
10月27日,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封市代表团代表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代表团会议。市领导李湘豫、卢志军、刘汉征、李明俊、卢捍卫等参加代表团会议。
开封市代表团代表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高建军李湘豫参加代表团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10-27 20:09:1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0月27日,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封市代表团代表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代表团会议。市领导李湘豫、卢志军、刘汉征、李明俊、卢捍卫等参加代表团会议。 

刘汉征、卢捍卫、张云涛、王彦涛、肖文兴、耿国庆、申学风、汪磊等开封市代表团代表作了发言。大家认为,楼阳生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辉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审视大局大势,提出了“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重大要求的全面落实,也符合中央及省“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做到了上下贯通、远近结合。报告紧扣河南发展实际,主题鲜明、总结全面、路径明确、目标清晰、举措有力,具有高度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省纪委工作报告对五年来全省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再梳理,系统地反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对下一步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能够有效动员全省上下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大家完全赞成这两个报告。

在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大家围绕加快推进郑开同城化发展,把兰考纳入中等城市,把党建与平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建立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加大对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支持力度,加快谋划铁路到县域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农业为主导的市辖区政策支持,加大对城市有机更新的政策支持力度,加大对乡村振兴的资金支持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宋文献